生活角落8.jpg    

 

七月,整理和沉澱

對孩子來說是假日,對大人來說跟平常沒兩樣

對我來說,卻是慢慢的等待吧

那些自己喜歡的,變成生活中的動力

 

 

 

 

 

 

生活角落13.jpg    

 

書桌還留著從小就累積起來的吊飾、擺飾

書房也是我一天當中,最常留連的房間

 

 

 

 

 

 

生活角落10.jpg  

 

生活角落9.jpg  

 

在書房有自己的一面牆和角落

其實不常常變動

只是抽屜裡櫃子裡的小物也好多

總想著什麼時候也可以換換其他的小物出來透透氣

 

 

 

 

 

 

生活角落14.jpg  

 

麻婆豆腐

跟媽咪學習麻婆豆腐也已經是去年夏天的事了

當時把料理做法畫成這樣的小明信片

背後寫著步驟

不過媽媽和我也好久沒有煮這道料理了:P

 

 

 

 

 

 

生活角落7.jpg  

 

生活角落11.jpg  

 

用鉛筆畫畫

畫出想念的風景

今年沒有辦法出遠門(真的是個很愛玩的人啊:PP)

原來時間真的過很快

好想好想再逛一次巴黎的跳蚤市集呀

 

 

 

 

 

 

生活角落1.jpg  

 

生活角落.jpg

 

生活角落3.jpg  

 

爸爸在七月初時迷上了打果汁

事件的開始只是因為有朋友送爸爸一袋酪梨

我們家從來沒有吃過酪梨

於是爸爸從櫃子裡挖出塵封已久的果汁機

開始對打果汁上癮,每天都盤算著要搭配怎樣的水果

我們也因為這樣常常都有健康冰涼的飯後果汁可以喝:D

 

 

 

 

 

 

 

生活角落6.jpg  

 

生活角落4.jpg  

 

廚房裡,下廚的事情還在學習自立

不過偶爾自己切切煮煮丟丟的三兩下弄成一碗湯麵

也是頗有成就感的:P

最近也很愛自己炒蛋煎個火腿,假裝自己在吃洋派早午餐呢

 

 

 

 

 

 

生活角落5.jpg  

 

重曝了

另一張不明顯的是一隻大熊躺在床上的樣子

 

 

 

 

 

 

生活角落12.jpg  

 

與P小姐簡單的小約會

她帶來上次宜蘭之旅我送給她的禮物:房子卡片(右)

驚喜的是,她也特地做了一棟房子卡片(左)送給我!

搭配一棟藍屋頂的房子

最近好像變得比較常有這樣一下午的會面

 

 

 

 

 

 

用底片拍生活,過了很久才去沖洗照片,能給我很多驚喜

我的生活其實沒有那麼偉大

只是想著,有好好的把現階段生活記錄下來

這樣的事總覺得要一直持續:)

 

 

 

 

 

 

[Konica TC / Agfa vista 100]

[Olympus OM-1n / Kodak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