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散步3  

 

年初的時候回家鄉

那天下午母女兩人沒事情做吧

我吵著去家裡附近的咖啡館坐坐

我們就一起出發,其實也才不到五分鐘的腳程呀

經過了熟悉的教堂後門

媽媽說他小時候是在這個教堂上幼稚園的

我滿驚訝的:)

 

 

 

 

 

 

 

去散步  

 

右舍咖啡

 

 

 

 

 

 

 

去散步4  

 

即使是用外帶杯仍是堅持要有美麗的拉花

我喝抹茶歐蕾

其實因為假日都客滿了所以我們坐在一樓靠窗的位置

 

 

 

 

 

 

 

 

去散步2  

 

媽媽用平板秀給我看上次一起出門玩耍的照片

我翻看幾本雜誌

看到喜歡的店家就先用相機照下來,放入口袋名單

一個下午的時光就這樣渡過了

 

 

 

 

 

 

 

去散步5  

 

傍晚

走回家的路上

非常熟悉的道路和建築

或許他們正慢慢地改變我也沒發現也說不定

出門在外久了

有時候漸漸地就跟熟悉的地方慢慢失去連結

但家還是家,時候到了還是會歸來:)

 

 

 

 

 

_ _ _ _ _

 

 

一些家裡的光景

 

家裡  

 

附近的廟有王船的活動

家裡也難得掛上傳統的紅布條和燈籠

那一陣子回家都覺得好新鮮

 

 

 

 

 

 

 

家裡2  

 

最喜歡的角落

落地窗:)

 

 

 

 

 

 

家裡3  

 

然後有一天

陽光正好

隔著玻璃整片映照下來

很刺眼但也很美麗

 

 

 

 

 

 

 

[Camera: mju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