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1.jpg  

 

終於等到玉芙蓉的花苞,在九月的時候

很喜歡花苞淡紫又有點粉紅的色調

也很喜歡葉子粉粉的綠色

綜合起來,我就是很喜歡玉芙蓉呀

 

底片過了好一陣子才洗出來

有好幾張都是極為清爽的畫面

比較不像是自己平常會拍出來的

可能是在手動設定時總是故意多曝光一點

 

還是說心境上也會有那麼一點影響呢

自己也很好奇

不過都是自己心有所感

才會按下快門

 

 

 

 

 

 

 

home.jpg  

 

那幾天陽光似乎都很強

沒有秋天的感覺

還像是盛夏一般

雖然如此有時候風卻會把窗簾給吹動,多了些聲響

我常常待在書房裡

但是每天給自己的清單卻是沒完成幾樣

不過就是這樣吧,心裡想休息的時候強迫自己動起來也沒什麼用

 

 

 

 

 

 

 

home6.jpg  

 

因為很懷念跳蚤市場

所以刻了印章蓋在布袋子上

還自己多縫了一小段提把,全手縫的感覺自己很喜歡

縱然不會縫紉艱難的物品,但我果然離不開針線呀

待在書房的午後有點熱,但是光線充滿整個房間的時刻很美

 

 

 

 

 

 

 

home2.jpg  

 

莫名的對這張照片充滿喜愛

在陽台觀察那些盆栽食物

我注意到了一個愛心攤在檯子上

原來是枯掉的葉子剛好黏在檯子垂直的地方

是愛心,渾然天成的,所以我拍下了他但是後續發展我就沒有注意了

 

 

 

 

 

 

 

home7.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是在發現愛心葉子前拍的吧

只是突然很想記錄平常會看見的風景

即使那個風景稱不上漂亮

總覺得拍下來以後未來一定會給自己什麼好處

例如在十幾年後喚醒回憶,或是怎麼二十年都沒有改變之類的事情

 

 

 

 

 

 

 

home3.jpg  

 

套水果的袋子在同一個禮盒竟然有那麼多顏色

平常還沒什麼感覺

但是好多顏色搭起來變得好可愛唷

 

 

 

 

 

 

 

home5.jpg  

 

在小器買的Vita水果杯被好好的安置在櫥櫃裡

現在是我喝啤酒專用的杯子

很想慢慢把款式收集齊全

 

 

 

 

 

 

 

home4.jpg  

 

很喜歡日月潭的玄奘寺(不是很多人的玄光寺喔)

沒有很多遊客

在比較高處的地方

在寺廟內可以買蓮花供佛

那些蓮花都被插在很漂亮的玻璃罐子裡面

我們家都會多買一兩隻蓮花回來

因為那裡的蓮花顏色都開得很漂亮很純淨

可是這次帶回來的這一枝,等不及花開,過幾天就爛掉了:(

 

 

 

 

 

以上

九月用底片紀錄的種種:)

 

 

 

[Olympus OM-1n / fujicolor 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