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球五.jpg

 

差不多再五月時

有次去永樂市場買了好多塊布料

 

看著米白色乾乾淨淨的布料

一直再想能夠做成什麼樣的東西

有次靈機一動,構思了想在布上繡上的圖案

有房子有樹木,太陽和有著雲朵的天空

夠成一幅美好的畫面

可愛的生活風貌

小布球.jpg 

 

用咖啡色的縫線

延著描繪好的圖案一針一線,就這樣靜靜的

安靜的像在畫圖一樣

用線縫出的單一顏色的線條真令我著迷:)

即使是一點不規則的縫線,也都有自己獨特的手感

在布裡塞點棉花,讓他鼓鼓軟軟的

就這樣我完成第一個布球!

 

小布球一.jpg 

 

在背後縫上自己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和一個笑臉

 

小布球二.jpg 

 

小布球完成啦!!

而我故意用平針縫的針法

造成布球外邊不規則的布邊

喜歡這種自然的皺折

有別於縫紉機的整齊劃一

 

把它掛在包包上試試看

小布球三.jpg 小布球四.jpg

 

應該還滿可愛的吧!?

不管如何,看著它掛在包包上還是好開心!!

 

之後又畫了另一個圖案

本來是想送朋友

但我遲遲沒有動工

之後卻發現這個圖案刻成橡皮擦印章應該也很可愛呢!

下次可以來試試!

小布球六.jpg 

是蘋果女孩!!

因為有兩個朋友的名字都有"蘋"這個字

所以我也喜歡蘋果的圖案

 

這次用比較多顏色的線

有蘋果紅紅的感覺

比第一號布球還要再小一點,感覺更可愛了!

 

這次也在布球上面多逢了一片緞帶

可以吊麻繩或是用別的材料掛著

 

之後想要做更多更多的布球:)

好想趕快畫出新的圖案!

就可以在靜靜的縫了!屬於自己的時光呢!

 

小布球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