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拍立得牆.jpg  

 

這一趟五天的菲律賓宿霧行

要說旅行,不如說是「旅遊」

好久沒有享受跟團旅遊得這種輕鬆舒適的感覺

有別於以往自助的勞累與充實

 

這一趟,徹底的放鬆自己,

告訴自己一定要從中發現什麼也好,即使是印著好看圖案的餐巾紙也要留起來

要讓自己習慣蒐集、整理

所以這一次的遊覽車遊宿霧,我讓自己把蒐集到的東西馬上貼在筆記本裡

不能再讓以前蒐集到許多票根、紀念物品,最後卻只是放在同一個袋子裡收好

時間久了,記憶也就模糊了

 

只可惜這樣的紀錄只維持了兩天:P

 

 

 

 

 

 

宿霧拍立得牆八.jpg  

 

Bohol island 薄荷島上飯店的海灘,海的顏色層次分明,風吹來渡假的味道

 

 

宿霧拍立得牆一.jpg

宿霧拍立得牆五.jpg  

 

我們一起玩耍拍照,玩漂浮木訥的遊戲

 

 

 

宿霧拍立得牆二.jpg  

 

有沒有看見一望無際的巧克力小山丘,圓圓的一顆一顆坐落在綠色的大地上

 

 

 

 

宿霧拍立得牆七.jpg  

 

前往資生堂島的美麗海洋,伴隨著白色系的螃蟹船,一艘一艘得開過海面,海的顏色是湛藍

 

 

 

宿霧拍立得牆六.jpg  

 

美麗極了的資生堂島!!!!最後一天不虛此行,這一定是樂園吧!

景色與大自然,遇見當地居民的生活,我不想走的那麼快......想再待久一點!

 

 

 

 

這些美麗的紀念,拿喜歡的紙膠帶貼在牆上:P

 

宿霧拍立得牆三.jpg  

 

宿霧拍立得牆四.jpg  

 

 

 

 

如果是靠自己的雙腳親自走,我想我一定會更喜歡這個地方

菲律賓等我,有機會一定要去自助旅行走走的

或者仿效友人,參加志工團去菲律賓小島上生活一陣子好像也很棒:)

 

 

 

 

 

_ _ _ _

 

此行最棒的紀念品

 

小吉他.jpg  

 

跟烏克麗麗一般大小的小吉他:D

六根弦的小吉他喔~彈起來的聲音清脆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