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甜甜圈.jpg 

這是我做的第一個大腸髮圈唷!

前幾個禮拜的某個週末

約了社團的幾個好友來個「手作日」

說是手作日

但其實也只是自己各自帶想做東西的材料

然後一起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悠閒著縫著東西

邊聊著天享受週末難得的悠閒

 

上次看見一位朋友縫了大腸髮圈

我就很心動,於是這次趁著朋友也來做東西

選了一塊上次去永樂市場買的布料,加上一條蕾絲

開始縫我的大腸髮圈了!

過程中縫錯了好幾次

因為我空間觀念較差吧:D

縫錯邊了.jpg 

還把蕾絲縫錯邊了呢!(翻過去便看不到蕾絲的蹤跡了)

但是不厭其煩的再把她縫好

終於完成了呢!

大腸髮圈的做法實在簡單哪

只是我布料裁的太短了

沒有很像腸子一樣的糾結

反而很像是可口的甜甜圈!

小腸圈.jpg 

但是我還是有綁過

只是只能轉兩圈而已

所以綁的時候要先綁上素色的髮圈

在套上這個大腸圈就好可愛了!!

 

今日託朋友買了大片蕾絲

下次再來嘗試縫一次大腸髮圈吧!

希望不要再像甜甜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