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一起走.jpg 

橡皮章總是個很好的紀念記錄

這次用這個小情人的印章做了杯墊和書籤

這次畫了一對小情人

手牽著手看著對方

只是隨手畫的,沒想到刻成印章還真好看!

牽手.jpg 

麻布杯墊是在大創買的

一包有四個

本來就想在這宿面的杯墊上縫點東西做紀念

又想要刻印章

所以最後刻了這個男孩女孩牽手的印章

蓋在杯墊上.jpg 

然後把他帶在麻布的杯墊上面

想說就當成底稿

在上面照著那個輪廓縫上圖案

縫輪廓.jpg 

雖然我會使用一些針線的縫法

但都沒有學過縫刺繡的技巧

所以就只用最簡單的方法

想辦法把輪廓縫出來並將黑色處盡量填滿囉!

最後再縫一些有紀念性字

我縫得是"I love US!"

這句話好像是看電影「戀夏五百日」時裡面的一句

因為好喜歡這句話的感覺喔

好像在說:我不只愛你,我愛得是我們兩個人的全部

感覺很浪漫呢!

 

接著我又蓋成了書籤

印成書籤.jpg 

用色鉛筆畫了點顏色

並用英文草寫寫上文字

這樣就是很好的紀念小禮物了!

 

有機會來想再來縫看看杯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