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章.jpg 

這些是上個周末,我回去彰化的家

一口氣在星期六全部刻完

誰叫回到家裡很是悠閒呢?

 

妹妹的朋友看到他的本本上都有許多漂亮的印章

每一頁的圖案都不一樣

於他朋友決定要跟我訂製一些印章

 

其中一位朋友對於設計科系是有興趣的

也有設計一些明信片,以水彩渲染當底,再用黑色簽字筆畫成的手繪風明信片

於是決定和我訂製可能會用到的英文字母章

一開始聽到想說OK,後來才發現自己搞錯了

他是想要英文字母大小寫,有五十二個字!

大小寫英文字母章.jpg 

因為是我第一個客人:D

從描圖到刻章在到黏木頭包裝,花了好一會的工夫呢!

只希望他會很喜歡:)

完成之後找個盒子裝起來用牛皮紙做簡單的小包裝:)

字母章包裝.jpg 

也刻了一個他的英文名子的小印章(Regina)做為第一個客人的小禮物:D

(還順便幫妹妹刻了兩個小姓名章,也幫自己刻了唷!)

小姓名章.jpg 

妹妹還把我刻給他的小姓名章跟之前刻給他的郵戳章放在糖果的鐵盒裡呢!

還說每天都放在書包裡,雖然不知要做什麼!

 

妹妹的第二個朋友

想要有一個郵戳的姓名章

問一下他希望有的圖案和文字後

便簡單的畫了這個圖案

字母章與郵戳.jpg 

上面有一個鈴鐺

是因為聽妹妹說他喜歡小叮噹,所以決定刻個小鈴噹

最後我在這個由戳章側面蓋上新刻的Goofy小印章

Goofy小章.jpg 

再來用牛皮紙做成小帶子包裝好!

郵戳姓名章.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啦!!

真是充實的一天呢!

整天在家裡悠閒刻著印章的日子

真是開心:D

 

後來聽說他朋友們都很滿意

那就好!!

呼呼...我的第一次呢!很緊張!

 

這次打的圖文很多呢!

還有很多想分享的

但礙於時間呢!

(我也還記得欠了一篇文章唷!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