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jpg 

之前小熊半的活動!可以串連點名介紹自己的包包

然後Page點了我

我現在終於要交作業囉!!

 

這個包包是在我的學校旁邊的一家風格服飾店買的

我和朋友買了同一款的不同顏色

我得是紅色的他得是黑色的

和朋友一起購買的包.jpg 

我很喜歡紅色的點點

還有他的俄羅斯娃娃布標

他得袋型設計也很適合背重書

只是慢慢的那一顆一顆的紅色球球有點脫落

而且白色也被我弄髒了一點

 

現在來介紹內容物吧!

裡面的小東西.jpg 

1.鉛筆盒:是我在大創買的唷!很多人都認為這看起來不像39原的商品耶,我也喜歡他的格紋,上面還有蕾絲織帶

2.鑰匙圈:那隻蜜蜂的娃娃是我在NICI買的,本來放在抽屜,但我鑰匙有丟掉,過所以乖乖得別上娃娃比較不會弄丟囉!

3.小筆記本:也是我在大創買的,硬紙板的設計,我也喜歡他舒服的顏色,裡面記錄著雜事雜物都有

4.日記本:就是我買的韓國記事本,是熱氣球的喔,指是被我用從大創買的布書套包起來保護著(哈!我真愛大創!)

5.相機包:裡面放著相機,有時候帶著橡皮章出門時也會放在裡面喔!

6.環保筷: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看起來很高級的環保筷唷!我喜歡他的圖案,但常常捨不得用呢!

7.小皮夾:是朋友送我的喔,所以用滿久的了!

8.雨傘:是生日時我用十塊錢買到的傘(因為送傘不吉利),喜歡上面的圖案!:D

 

介紹完啦

以上都是出現在包包裡面的基本配備

結果拍完找才發現

有些東西沒拿到

像是梳子之累的QQ

其他包包內的東西就看當天的需求囉!

介紹完啦!!:D

 

 

給大家看一張我的記事本沒有穿書套的樣子

我好喜歡這一本唷

裡面有十二個不同的國家呢!

記事本封面圖案.jpg 

 

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