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日子501一.jpg  

 

今天是勞動節,真的名副其實的勞動節呢:P

從早上到下午:佈置著木相框、顧在社辦裡等著評鑑老師

拍了送舊宋拉的影片、晚上開會、採買明日所需的飲料(兩大罐好重!)

 

 

 

 

_ _ _ _

 

 

[初服]

 

屈原先生曾經說過:退將復修吾之初服

屈先生在當時想要辭工作,回去穿著剛從政時穿的衣服

 

初服即是初衷的意思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關於很多方面

 

 

我的初服是什麼呢?

慢慢的,我應該還是朝著自己所相信得道路前進吧

就算簡簡單單,但是自己覺得可愛就好!

 

 

_ _ _ _

 

 

今天心情很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大概是在拍送舊影片時,我看著一架飛機近距離的從頭頂上飛過

穿過頭頂上滿佈的榕樹枝葉

 

就這樣飛機正在飛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可愛的日子501二.jpg  

 

學校逢週末

所以沒有清潔伯伯來整理地上的樹葉

但是這樣掉滿地金黃色的、褐色的葉子

增添了生活上的色彩,好像現在秋天一樣:)

 

 

 

 

 

可愛的日子501三.jpg  

吃著全聯買的十六元銅鑼燒,抹茶口味的

雖然沒有名店那麼好吃

但是沒有負擔的價格與他簡單的口感

吃了好滿足:)

 

下次想試試提拉米蘇口味:P

 

 

 

 

 

 

可愛的日子501.jpg  

昨天一時失手買下的印台

好喜歡這個顏色......像是淡藍色,卻又帶點淺灰的感覺

查了之後才知道他是「水滴色」

這個名子好可愛!下次應該刻個水滴來應和一下

 

 

 

 

 

 

可愛的日子501四.jpg  

雖然還沒擺脫忙碌期 (或許一路忙到暑假!?)

 

但是答應的、想要做的

都有慢慢的、一點一點的進行著

喜歡自己總算有點改變的做事順序

 

拿著粉紅色緞帶的女孩,拿著剪刀,做出什麼樣的小心意呢:P

 

好久沒有刻印章刻得這麼開心

因為自己喜歡,自己看了覺得很滿意得圖案

無論簡單與否

這時候心理的滿足,像是一口氣喝下了一大杯冰涼泉水一般:)

 

太棒了!

忍不住就想為這個可愛的日子留點紀念!

 

 

 

 

_ _ _ _

 

 

 

我想

這就是我的初服吧!

 

 

 

今天我正穿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