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過後..

果然是原本就預料到的忙碌

但是這次和以前不一樣

提早了時間一點一滴慢慢了完成好多

 

忙碌的手作.jpg  

 

做了很多社團的手作

明天便是為期三日的營隊了!

真擔心自己又忘了什麼!

 

 

而這樣的忙碌..........會持續到下下週才能停呢!

 

但最近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切就慢慢來吧

以自己的步調

偶爾輕鬆得翻點喜歡的書

該負責的事情也要在時間內完成

 

這樣的生活,雖然忙碌,卻有說不出的充實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綠色小車計畫.jpg  

 

[活動]:綠色小車計畫...............多久沒寫些話給自己的母親了呢?

 

 

 

其實想做的事情很多...但這件事我怎麼想都覺得一定要做!

 

考試的期間,因為腦中一連串的聯想思考.....我想起了家人!

好想念爸爸和媽媽!

母親節也快到了

於是想要做橡皮章明信片送給媽媽當母親節卡片

 

是有關於一台綠色小車....

他是一台二手車,去年由爸媽老朋友那購入,雖然年紀已大,但里程數卻跑得很少

全家都很喜歡這個新成員:)都叫她綠色小餔餔

小餔餔平常由媽媽負責駕駛的

 

 

想到做明信片....

便想要和大家分享五張綠色小車明信片 (超過五位索取就用抽的囉.....)

想要的朋友請在下面流言索取,但條件是以一定要將綠色小車明信片寫字並寄給自己的媽媽!(直接給也行)

並在寫完之後拍個照片寄到我的信箱(k790416@hotmail.com)

當然可以把內容想辦法遮起來唷~不過就是要證明真的有寫給媽媽:)

 

請原諒我這麼做拉(雖然有點麻煩)

但我分享這五張明信片基於想要讓更多人寫些話給自己的母親(寫多寫少都沒關係!)

只要祝福有傳達到就好了!

 

 

因為我五六日都在營隊.....

所以留言時間至4/24(日) 晚上8:00整

我會在當天公布抽到的名單喔!並請抽到得人於兩天內將姓名住址寄給我!

我最晚將會在4/28號寄出空白的明信片唷!

 

 

 

沒有索取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自己做一張卡片送給親愛的媽媽唷:)

 

 

 _ _ _ _ _ _

 

更新20110424

 

這次的小活動沒有人參加呢!

那麼綠色小車車就由媽媽獨享了:)

 

 

一個忙碌剛結束

另一個也要衝勁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