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明信片.jpg 

去年夏天

那時還算是剛起步的刻章人

買了幾本工具書看到喜歡的圖案就一直刻

上面的扶桑花圖案是Haru的書裡面的圖

我好喜歡這圖案

於是有自己刻成線條的花

又刻了不同大小的

然後與點點的印章配合

印成有夏天風味的扶桑花明信片

扶桑花以線條和圖案的對比

分別用了桃紅色和紅色互相搭配

顏色和圖案上有了變化

整個畫面變的更清爽自然了!

夏。.jpg 

 

另外一張夏天的明信片

是由許多不同大小的扶桑花所組成

夏天.jpg 

花朵採斜向的蓋印

有沒有一種扶桑花隨處飄散的感覺呢

我也喜歡這張的簡單

蓋上屬於夏天的字母

就完成這麼一張明信片

 

 

再來是春天的明信片

雖然春天已經過了

但還是分享一下

讓大家可以在炎炎夏日裡感受一下春天的清新味道

春。.jpg 

春天是萬物滋長的季節

草木也發新枝芽往上長

因為春天是新綠的顏色

但是整個畫片都新綠似乎有點單調

於是穿插了一點橄欖綠較暗的顏色

感覺畫面變的比較有層次了:D

 

分享了三張明信片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想辦個小小的活動耶!

目前分享過的明信片有五張:巴黎鐵塔明信片、下雨天明信片,還有本篇的三款明信片總共五款

在此篇留言(留言請留下個人網頁或是聯絡方式)

和我分享你喜歡哪一款的

我會從留言的人中抽出一半的人

寄送隨機一款明信片唷:D

喜歡蒐集明信片的人或是喜歡我橡皮章的人都可以來唷!

時間到7/9 (五) 中午十二點之前

感謝你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第一次辦活動

希望有人參加就很開心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