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店的寶物一.jpg  

可樂形狀的橡皮糖透著黃澄澄的光澤:)

 

 

那天早上度過了一個人的手作時光

下午出門散步去

去了郵局寄信,之後散步去剪了額頭得瀏海

 

回家時,會經過一條小巷子,有一家超小型柑仔店

只有賣小孩子愛吃的糖果零食和飲料而已

小時候和妹妹放學走回家時,都會和看起來八十幾歲的老婆婆買冰涼涼的飲料

 

這天散步回家,突然想說「來買個飲料好了!」

靠近店鋪子裡叫了阿婆,阿婆好像在裡面整理家裡

我說要買飲料,他直接帶我到家裡,打開冰箱

「你要什麼自己選!」我選了泡沫紅茶

順道買了一些小時候愛吃的零食:一個橡皮糖、五條巧克力

阿婆超級可愛,還多塞了一條巧克力給我「我只有給你,不要跟別人說喔!」他還很神秘得跟我說

我跟阿婆聊起天來,說我小時候常常來買:P

她很開心的說「感恩阿~」

 

 

 

回到家了很開心,把這些零嘴用色鉛筆畫了下來

和阿婆聊天心情好好

 

柑仔店的寶物.jpg  

柑仔店的寶物二.jpg  

 

 

 

 

_ _ _

 

早上,蓋了第二批的環遊世界明信片

交換的人也都換了差不多:P

這次用家裡STAEDTLER牌子的水性色鉛筆,沾了水之後色彩比較鮮豔呢!

與之前用FABER-CASTELL水性畫起來不一樣呢

 

環遊世界明信片.jpg  

 

還做了一個小禮物

是一部小火車喔

真的好喜歡繡小物品的時光呢!

小火車.jpg  

小火車一.jpg  

 

這部火車好可愛!

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將他刻成印章了:)

 

 

 

 

小日子的時光,還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