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jpg    

 

第二次接到婚禮印章的訂製

一樣是被大郵票框所吸引的:P

 

Maomao是這次訂製的可愛客人

他與另一對友人想要訂製婚禮印章給他們的好朋友

來信討論總是給我非常詳細的資訊,以及很多有趣的事情

讓我彷彿看見他在報朋友的料一般~真的好可愛

 

 

這次的印章,看過朋友的婚紗照與生活照之後

畫了一款與某一張婚紗照類似的樣子

另一個小一點的印章,Maomao希望能夠以居家風格為主

所以以房子來做外框,掛上Chou的門牌

 

 

婚紗四.jpg    

婚紗一.jpg    

 

 

印章完成後,蓋在點點卡片上

一樣想做張卡片祝福新人

本來想畫成票根的樣子

結果背景用色鉛筆畫了最近喜歡畫的花兒

變得好像英國花布的感覺呢!

 

婚紗七.jpg    

婚紗二.jpg  

 

 

這次剛好自己手邊有一個瓦楞紙盒

就直接拿來當成婚理章的包裝

想裝飾點什麼,於是拿出去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買的包裝紙材

很美麗的花紋,有些部分還燙金:)

剪了一小塊紙包在盒子外面

 

 

婚紗三.jpg    

 

婚紗六.jpg    

 

 

綁上粉紅色得緞帶,貼粉紅色的紙膠帶固定

感覺好喜氣:)

拍照時還特地將抽屜內的花布攤開來,想將她拍得美美的!

 

 

婚紗五.jpg    

 

 

正面蓋上像小熊訂製的印章

側面蓋了最近很喜愛的檯燈做裝飾:)

 

阿~~好喜歡這次的包裝呢!

 

 

很開心看見Maomao收到包裹之後的回音

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想,有時候只是聽見了鼓勵和感謝,心中的電力就總是會很飽滿!

看見「我們好喜歡」這樣的字句,我的心裡才有說不完的感謝呢!

我想這是訂製會讓人開心的地方吧

 

 

要感謝的,是你們的包容和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