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賣橡皮章四.jpg  

 

_ _ _ _

 

大約在去年的十二月,也是忙得火熱的時候

同時接到了品媽(Patty)來信,去了位於永和的可愛小店

同時也討論了很久...心裡更是想了很久

於是開始決定寄賣

 

寄賣橡皮章.jpg  

很感謝他們等了我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從寒假開始慢慢的準備寄賣的橡皮擦印章,到上上禮拜才上架

因為還不知道市場與消費者的需求

我以我準備得圖案都是自己很喜歡,或是周遭朋友覺得很好用的

並且都是以小圖章為主喔

 

關於創作這件事情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單純

就只是喜歡做,並且就去做

有時腦子裡的想法有很多色彩,但現實生活上卻又因為其它因素而成了干擾,所以沒有呈現出來

現在有了寄賣的小店

除了印章要符合客人的需求,更希望自己的個人風格能夠讓更多人認同

獲得繼續創作的動力

 

只是自己跨出了那一步的嘗試

或許沒有大紅大紫

但我會從中學習並且改進努力,希望更多人能夠喜歡那些小印章和創作出來得圖像

 

_ _ _ _

 

 

上上星期二,是我準備得這些印章上架的日子

千里迢迢的從新莊坐車到永和

在小店裡挖寶呢

 

寄賣橡皮章一.jpg  

 

很喜歡那些撿來的橡實呢!

擺著裝飾或是黏成許多果子的樹枝,都好喜歡!

 

 

寄賣橡皮章二.jpg  

 

 

店鋪一進門的展示區,還有許多品媽自己戳的羊毛氈

每一個都好可愛,顏色也都讓人感到溫暖的感覺

而且戳得很紮實喲

 

寄賣橡皮章九.jpg  

 

可愛的草莓們,好可口!

 

寄賣橡皮章三.jpg

 

草莓蛋糕也是讓人感覺甜甜的

 

 

 

寄賣橡皮章五.jpg 

 

 

做好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小相框

開始來做擺設,陳列我的印章小舖

 

 

寄賣橡皮章七.jpg  

 

鏘鏘~上次蓋好的檸檬布...

本來想要裝我的半隔機...但我做太小了,放不下他 (但可以放下Canon S90 類單)

相機包是全手縫,並且有墊一塊棉花布在裡面,所以有厚實感,相機不易撞壞喔

蓋了一些小印章在上面裝飾

 

 

寄賣橡皮章十六.jpg  

 

 

自己蓋印與拼貼過的相框,還有簡簡單單的內容

 

 

寄賣橡皮章十一.jpg  

 

 

這次還為了這些印章

做了不少應用的東西呢

其實相機包就是其中一個運用:可以蓋在布上面 (自己蓋成花布或是當布標)  

 

 

刻了許多相機印章,並且有底片框做搭配,印了一張明信片

 

 

寄賣橡皮章六.jpg  

 

 

生日的蛋糕,是之前送給Page的蛋糕胖胖版本

一直沒有機會分享一下上次的蛋糕,因為他每一層都是有口味的!

這次做了一張生日卡片

 

 

寄賣橡皮章十.jpg  

 

 

上次的兔子系列

也蓋成好幾款明信片...其中兩款寄給分享的朋友了

剩下的明信片在這裡展示:)

 

寄賣橡皮章十三.jpg  

 

還做了一個手帳本的應用,這些小章都可以蓋在自己本子喜歡的地方喔

 

寄賣橡皮章十七.jpg  

 

 

想要多一些應用

於是想起上次Page聖誕節時坐的小夾子

於是自己也拿起木夾子和木塊開始蓋印章

做了好幾個小夾子:)

 

寄賣橡皮章八.jpg  

 

 

 

用小木片和一小段蕾絲做成的鄉村風掛牌

可以掛在窗戶上,櫃子把手上,門的把手上

或是單純的掛在牆壁上都可以:)

 

做了四款當成前四位客人的小禮

 

寄賣橡皮章十四.jpg  

 

 

寄賣橡皮章十二.jpg  

 

除了各種大小的橡皮擦印章之外

還有明信片、書籤、貼紙.....等等

都是純手工裁切與蓋印的:)

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_ _ _ _

 

如果看完介紹後有興趣,可以到這家店逛逛,看看GOOFY的作品

店內還有其他羊毛氈等手作教學的課程喔!

Patty的手作雜貨店: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42號

 

方便路線: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出口後右轉至白甘蔗刷刷鍋前等免費接駁車(D線),至秀得里站下車往回走,就可以看到充滿雜貨精品的店囉:)

 

另也可以來這裡看看,或尋問店家資訊唷:Patty的羊毛氈

 

 

_ _ _ _

 

 

另外一個訊息...

店家寄賣的印章都是現貨,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小店挖寶喔:)

但如果有朋友需的話,可點至相簿,記下想要的橡皮章編號

再來信通知我(k790416@hotmail.com)

來信標題麻煩這樣子:橡皮擦印章

我會回覆你相關訊息喲:)

 

 

_ _ _ _

 

 

 

寄賣橡皮章十八.jpg  

 

 

這應該也算前進了一小步吧

雖然不會有很顯著的收穫

但卻是受考驗的時候了

只能靠著彼此的扶持,還有自己的毅力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