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名片一.jpg 

 

上禮拜,將長頭髮剪掉了

短髮的生活很自在喔

 

剪完頭髮後,一直想製作新名片的idea跑進腦中

將剪頭髮畫出來吧!因為一直使用的GOOFY女孩印章也都要換髮型了

乾脆直接在名片上畫出故事吧!

 

手感名片二.jpg 

正面與反面

正面很簡單的介紹了剪頭髮的經過!

所以以後的髮型都要換了:)

 

手感名片三.jpg 

 

拿了大張一點的水彩紙裁成名片

總覺的名片少了一點東西

拿出牛皮紙與七彩的線軸

開始動手了!

手感名片六.jpg 

 

每一張,都黏上了手撕痕跡的牛皮紙塊

開始用不同顏色,縫出心裡想得圖案

每一個都不一樣

雖然只是一些點與線的排列

但這樣經過紙與線 間的接觸,手用力壓著針穿過紙得紮實觸感

慢慢的縫出心裡想的樣子:)

 

手感名片四.jpg 

總共有十七個圖案,十七個顏色,十七張手縫名片

 

連背面的兩個線頭

或是偶爾沒拉緊而導致鬆鬆的線,都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不喜歡

反而有一種手感的美,一種淡淡的為味道

 

而且還發現了

正面構想得圖案總是有一個規律在

但一翻到背面

卻是不一樣的縫線痕跡!是自己無法縫出來的痕跡!

雖然平常總是要把醜醜的背面遮住

但現在這些凌亂的縫線也顯得有點可愛了!

 

手感名片五.jpg 

有趣的背面,亂亂沒有邏輯得圖案

像流星劃過,又像是一顆星星連著一顆一樣

 

喜歡手縫的感覺

也喜歡好多不一樣顏色的線喲

 

 

 

 

手感名片七.jpg 

 

 

想要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想要的話拉)

主要是想分享繡上縫線的小卡,誰叫剛好是名片,怪尷尬的:P

 

分享五張名片

如果希望我寄給你,就用悄悄話跟我索取吧

前五位索取的朋友,待我回覆確認後,再麻煩留收件人及住址喔!

(20110217  13:54 分享額滿了,謝謝各位!) 

 

(更新)

20110222  10:00a.m 將名片寄出了!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告訴我一聲讓我知道唷 (如果遲遲未收到也可以跟我說)

謝謝~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社團小傳單.jpg 

近日社團在招生,我畫的小傳單

社團小傳單二.jpg 

背面還用了樹葉的印章蓋成了花邊

 

好!!該提起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