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車子二.jpg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畫小車子

可能是朋友都會開著車帶我們去玩吧:)

小本子裡開車出去玩的日子

就會畫上一台一台的小車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那位常開車在我們去玩的朋友

突然跟我訂了一個印章

好像是要送給朋友的禮物

 

他的朋友喜歡車子

跟他問清楚想要的汽車形狀

還有朋友的綽號

 

我心裡想說

怎麼我的車子不管怎麼話都長得好像喔

圓頂的車子或是方型車都感覺一樣

 

於是又多加了天線在車子上面

天線車子一.jpg 

一開始我的天線

形狀是像魚刺那樣的形狀

不過看起來好像什麼樹枝一樣

所以又畫成這種可愛的小圓頭天線

 

而且

我用了上次小麥推薦的AP藍色印台

 

天線車子三.jpg 

第一次試蓋時有點水

但這次蓋車子實很滿意唷!印台真的聚有黏性呢!顏色也很飽和

而且這種深藍色蓋在木塊上也很好看耶!

 

 

完成印章之後

一直在思考包裝的方式

天線車子四.jpg 

 

於是在紙上黏了一塊胚布..想說可以保護印面

放進OPP袋裡

打了兩個洞

綁上了適合得緞帶

天線車子五.jpg 

藍格紋的段帶綁成蝴蝶結還真可愛

跟印台顏色很搭配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好多車車.jpg 

 

之前就有分享過小車子的圓圓印章

這次又是車子!長得跟上次也挺像的

突然想到準備市集的印章時

我也刻了三個小車子呢!

不過這次有台小卡車~總算是長的不相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