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好月.jpg  

 

 

兩年前的五月二十三日

是一個誕生日的開端

也是一段友誼的開始

現在回想起來,是那麼不可思議

 

 

那天,一早我便起來準備,搭了自強號往宜蘭

那時傻傻的認為宜蘭很近很近......結果小大一就這麼樣的勇闖陌生的地方

結果呢?

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笑)

學了刻章,興趣上則更積極得往手工藝發展

原來也兩年了

 

 

 

_ _ _ _ _

 

 

 

很早以前就已經有了種子

只是遲遲沒有撒入土裡播種

然而不斷得澆溉,我們也漸漸長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和Page也已經認識兩年了

今天可算是我們得紀念日呢

第一次一起學刻印章的日子

是我們的誕生日:)

 

 

 

_ _ _ _ _

 

 

也因為這段因緣

在往後的日子有彼此互相的鼓勵與關心

甚至在對方生日時,我們都用心,為對方準備禮物與祝福

 

貴不貴重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真心:)

 

 

[我的禮物] 2011.05

 

誕生日.jpg  

大大的禮物盒就使我拆了很久

像是寶盒一般湧出許多很棒的小物:)

 

有我剪髮後的專屬印章、摩天輪章、郵票貼紙、環遊世界明信片、自製筆記本(碎花裙子我好愛!)、卡片

........還有一個讓我驚叫連連的布袋子

 

「是一百棟小房子!!!!」

雖然沒有喊出來,但我在心裡是這樣大叫得

 

 

誕生日三.jpg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_ _ _ _ _ _

 

 

[送你的禮物] 2010.11

 

誕生日四.jpg  

 

 

 

雖然沒辦法在當日給你

只好在約好的日子之前趕緊完成

 

這個蛋糕像是被我親手烘焙出來一般

因為在畫草稿時,就已經預設好每一層的口味

也因此讓這蛋糕增添了許多色彩

 

一針又一針,感覺不像在刺繡

像是縫上了好多種口味在蛋糕上一樣

香草、薄荷、巧克力、藍莓夾布丁.........還有最上頭的草莓:)

 

 

 

誕生日一.jpg  

 

做了布卡片,是我製作第二個布卡片唷

喜歡這樣子的卡片:)

 

 

誕生日二.jpg  

 

 

這個繡相框,好好得靠在你家的牆壁上

我看了覺得很開心:)

更希望這繽紛的相框風景能夠一直陪伴你

 

 

 

 

今天,我們刻章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