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紀念章.jpg 

這是在去年時

因為社團活動的需要

所以我必須要準備小禮物給七個人

於是我刻了七個這樣子的小圓章

加上為自己刻了一個沒有數字的小圓章

配上我們社團必備的吉他

還有社團的英文名字(其實我們社團跟"領導"沒有直接關係,只是諧音而已)

 

結果送出去的那些都忘了為他們一一拍照

只留下當出刻好時在紙上試蓋的

變成我唯一的紀念

PRJLIBN0137.jpg 

這只是其中三個

當出那些小圓章都有為他們黏上圓型的小木頭呢!

而上面那些數字對我們是有特別含義的

所以這樣的印章及聚有紀念性壓

 

而最近也為了準備活動而忙碌

我們自製了便條紙當成小禮物

於是我在背後蓋上我之前刻得這個小印章當作裝飾

也算是我們社團出品:D

紀念品.jpg 

明天便要去新竹長達六天的出隊了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