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書

蘑菇的書

像是增加頁數版的手帖

每一頁無論是照片或是文字,都會讓人 心 飛 到 外 頭 去 了 !

 

 

 

 

 

 

小麥與包裹

騎單車給我送包裹的郵差小麥

那天看到你很開心

尤其你炫耀腳踏車後座綁著禮物的模樣

你和禮物都好可愛!

 

 

 

 

 

 

咖啡

小周末的晚上

我們好久不見了

約在一個咖啡店裡忘我的聊天

好喜歡、好舒服、好放鬆........

 

 

 

 

 

 

小禮物

你們給我的那些小心意

擺在桌上看了心情都好好

生活上的美好沒有你們怎麼行呢

 

 

 

 

 

 

小郵票        

挑選自己喜歡的旅行畫面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照片也不是百分百的完美

但那些旅途上不經意或是印象深刻的每一刻

都想藉由小小的方格影像分享給大家:)

 

 

 

 

 

 

東京時光

東京時光

一間位於二樓的溫暖食堂

其實是來探班的

店裡面有些小地方讓人覺得很可愛!

 

 

 

 

 

 

早餐與趕工   

早起不忘吃早餐

喜歡自己走路去買早餐的過程

然後為市集不停地刻刻

 

 

 

 

 

 

你好嗎

哈囉大熊的印章上多了一行法文:Comment cava?

在法國當志工時,一早當地人很喜歡這樣子問候

「你好嗎?」

然後巴黎的房子也跟著兩個舊郵票和松鼠一起曬曬陽光

 

 

 

 

 

 

 

森林

我去了森林

天氣算是晴朗,枯木也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氛圍

倒是心情莫名的煩躁

直到回程的迷霧,讓這莫名矛盾的心情消散......

 

 

 

 

 

 

 

_ _ _ _

 

卡住的最近

或許很需要這種喃喃自語來回顧小小簡單的生活

有小煩惱阿

而且還很多呢

 

但我想

就算是煩惱也是一樣,簡 簡 單 單 的 煩 惱 就 好

那些太複雜的就別理會了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