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格黑白四.jpg  

底片:Kodak T-MAX 100 FILM

[艷陽下的馬路]

 

 

 

 

第一次嘗試黑白的底片,但那已經是二月底的事了

對於黑白底片,要拍什麼、怎麼拍都是毫無概念的

於是就隨意的,在生活日常當中按下喜歡的畫面

 

黑白的光影變化,應該是黑白底片讓人迷人的地方吧

雖然我還沒辦法掌握其中訣竅:P

 

 

 

 

半格黑白八.jpg  

 

[招生攤位 // 在文友樓前睡覺的大白]

 

 

 

 

 

半格黑白九.jpg  

 

[大白的伙伴 // 燈]

 

 

 

 

 

半格黑白二.jpg  

 

[橫的與直的,側面與正面]

 

 

 

 

 

半格黑白十.jpg  

 

[校內宣傳人偶]

 

 

 

 

 

半格黑白十一.jpg  

 

[吉他 // 吃便當]

 

那些日子都在進行社團招生,已經是二月底的事了呢!

我的吉他是那把白的喔!(不過這是黑白底片看得出來嗎?)

 

 

 

 

 

半格黑白十二.jpg  

 

[文華樓走廊 // 我吃!]

 

 

 

 

 

半格黑白三.jpg  

 

[元宵大燈籠與兩位麻豆]

 

 

 

 

 

半格黑白.jpg  

 

[裝可愛 // 夜晚的萊爾富]

 

 

 

 

 

半格黑白一.jpg  

 

[兩人自拍 // 宿舍前的腳踏車]

 

我的手指入鏡了呢:P

 

 

 

 

 

半格黑白七.jpg  

 

[下雨天出遊去]

 

 

 

 

 

半格黑白五.jpg  

 

[下雨天的圓山站]

 

但我們不是要去看花博

而是坐著免費接駁車前往美術館

看最後幾天的高更展覽

不過人好多,每幅畫都看得很辛苦呢!

 

 

 

 

 

半格黑白六.jpg  

 

[舞台 // 樂生之土]

 

在美術館內拍的

好像是一個攝影師拍了許多亮麗的舞台

沒想到在暗暗的美術館仍然拍出些圖案呢!

另一張暗的許多,有關樂生議題的作品

 

 

 

 

 

半格黑白十三.jpg  

 

[停下來]

 

 

 

 

 

半格黑白十四.jpg  

 

[夜市 // 公園裡下棋的人們]

 

 

 

 

 

_ _ _ _ _

 

 

第一次嘗試黑白底片

洗出來看的時候真得很緊張呢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彩色的感覺

可能是我還不知道怎麼拍黑白會比較好吧

 

一次七十二張的體驗,我想下一次應該是很久很久之後了吧

 

手邊已經拍完了第七捲了

半格機的樂趣在我的生活之中應該是不會停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