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咖啡一.jpg 

 

點點咖啡

 大地自然的配色、許多玻璃瓶罐、可愛的花草與乾燥植物

還有原木的搭配

這些元素組成的點點,仔細觀察,會發現到處都是點點喔!

 

 

_ _ _ _ _ _ _ _

 

 

這一天,難得的聚會

我們來到了點點咖啡

 

點點咖啡是由兩位網路上知名的圖文插畫家所包裝設計的

店裡很有整體的設計感,從擺設、桌墊、菜單、名片等等,都與點點很有關連

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那天是我們約好的三月手作聚會

共有四個人:CHU、Chilly、橘子、我Goofy:P

 

第一次見面,我們都挺害羞的

但是聊起共同的興趣:手作話題,還是聊了許多事情喲

 

點點咖啡.jpg 

 

 

點完餐後,我們的甜點與下午茶送來了

很可口喔!但是也吃得好快喔  (我..沒有先吃午餐...)

 

等餐時在店裡走走四處拍照

好喜歡點點裡的擺設不時有許多小瓶子

讓我一直拍一直拍,每一個角落都很有點點的風味

 

 

 

點點咖啡六.jpg 

 

 

 

 

 

 

點點咖啡七.jpg 

 

 

 

 

 

點點咖啡九.jpg 

 

 

 

 

 

 

點點咖啡八.jpg 

 

 

 

店內也常看到手繪得圖畫

可以看出點點的老闆也是熱愛並且支持手作的喲!

(右下角那張是橘子畫的....超美的喔,很喜歡)

 

 

 點點咖啡三.jpg

 

 

拍完照片,交換了見面禮物

我們開始今天的手作時光:)

每個人都刻印章唷!

 

 

點點咖啡二.jpg 

 

 

 

 

點點咖啡四.jpg 

 

 

老闆後來出現了

因為發現橘子出線在點點歐

免費請了我們果凍,好好吃,很爽口呢!

而且老闆還發了四張水彩紙,希望能與客人有互動

我們隨意的畫上圖案,由老闆幫忙上色

我們做起了功課 ,像是小學的美術課一般

很有趣的感覺:)

 

 

 

點點咖啡五.jpg

 

 

 

大家畫的都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我都好喜歡!

我走得是隨興點點風喲

 

 

 

後來還去牧莎紀事買了新的印台呢!

加入會員之後打折便的好便宜

新的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喔

 

 

在公車上時拆開了小魚和CHU的手作禮

真的好可愛喲,而且我感覺到滿滿的心意

謝謝你們唷!

 

 

點點咖啡十.jpg 

 

 

今天的聚會圓滿結束了

很奇妙的一個晚上呢:)

很開心與你們的約會喲

 

 

 

_ _ _ _ _ _ _ _ _

 

 

其他人都早先一步的寫完了記錄:)

一起來看吧:

 

Chilly的點點記錄

CHU的點點記錄

橘子的手繪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