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九.JPG 

20110127

媽媽說他的帳冊封面少了2011的字樣

叫我刻了一個給他蓋在上面

這樣以後方便可以找到2011年的帳冊

 

 _ _ _ _ _  

寒假生活十.JPG 

20110128

早上拔完了智齒,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縫針

好可怕的感覺喔,當聽到醫生說「止血箝拿來!」的感覺

接著趕去開社團會議(結果開始我沙啞失聲的不歸路...)

從今天以後到現在我都講不出話了,喉嚨受傷,只能用氣音與人溝通

(最近剛看完蝸牛食堂,突然覺得我跟倫子很像,都說不出話:P)

 

_ _  _ _ _

寒假生活十一.JPG 

20110129

今日,和朋友到日月潭走走

自在的感覺真好,更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今天也因為我沒聲音,與車站站務員,還有MOS店員有著特別的接觸

 

 _ _ _ _ _

 

寒假生活十二.JPG 

20110130

這一天,一樣是大掃除不間斷

擦玻璃杯、擦小酒瓶子、櫃子上的小物品

下午趁著空檔,刻了不少印章,是放假以來第一次刻章喔 (當然是排除2011章之外:P)

像之前的小虎一樣,這次是小兔子

 

寒假生活二十五.JPG 

 

我把昨日去日月潭時,路上撿的櫻花拿出來

卻發現他早就枯萎了

於是剪了描圖紙,用紙膠帶黏合

把花瓣壓扁放進裡面做紀念:)

 

寒假生活十三.JPG 

晚上,逛了好久沒有逛的夜市

今天感覺繞一繞很快就逛完了呢

 

 

 _ _ _ _ _ _

 

20110131 今天做了好多工作呢

寒假生活十四.JPG 

幫媽媽分裝送給客人的番茄

當然還有櫻桃

寒假生活十五.JPG 

寒假生活十六.JPG 

用了十幾年的調味罐要丟掉了

廚房一切都換上新的東西

因為捨不得所以從地上撿起來,給她拍張紀念照

 

寒假生活十七.JPG 

連相框都要拿起來擦拭上面的灰塵

 

寒假生活十八.JPG 

下午媽媽開著綠色的小車在我們去Hola拿上次缺貨的垃圾桶

回來時在門口遇見鄰居阿姨很悠哉的喝茶,陪女兒玩

阿姨還在拖盤上放了自己摘的小花,增加閑情的氣氛

寒假生活十九.JPG 

晚上拍家裡的新廚房,這是我沒有拍過的角落

電燈上面:)

 

寒假生活二十.JPG 

幫媽媽切菜時,覺得鉆板上的香菇好可愛

還有其他食材在料理台上的樣子

寒假生活二十一.JPG 

廚房的桌子終於在今天搬進來廚房了

爸媽還很有興致的拿出燭臺、餐墊、盤子還有刀叉出來擺

嚷著我出來為廚房拍張照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些日子的本子當然不能閒著

想想以前的放假,我多半會忘了每天日記在本子的習慣

所以放完假想回顧,本子卻都空空的

這次要力行把它填滿:)

 

寒假生活二十二.JPG 

上個禮拜的本子

我畫了蔬菜 (是菠菜喔!)

因為上禮拜訪客時媽媽收到了好多蔬菜,還有蕃薯

讓我們的晚餐都有熱騰騰的蕃薯來配飯

還有我在hola買的新室內拖

一個阿姨送給媽媽的星巴克聖誕小杯子

 

寒假生活二十三.JPG 

這是星期一去做根管治療那天畫下的

這是第一次,接下來還要治療好幾次

禮拜五便是拔智齒 (寒假其實是一連串的牙齒行程..)

寒假生活二十四.JPG 

刻兔子那天也在本子上用油性的原子筆畫了好多隻兔子

他們在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有大掃除的、煮菜的.....等等

有機會就刻成印章吧!

 

 

_ _ _ _ _ _ _ _ _

 

20110201

今天二月的第一天

手作的下午時光,做了之前說好要送出的禮物

還差一個,等等我吧

明天要北上過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