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男孩一.jpg 

今天凌晨時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賽開打

沒想到我還是來不及趕在這之前分享這篇文章呢!

這次是西班牙得冠

認識的西文系朋友超開心的唷!

因為世足熱

所以我翻看報紙決定刻個足球男孩吧

但又不想要很"世足"

所以男孩的球衣都是我自己隨意畫的

這樣就算世足過了還是可以隨時拿出來蓋印唷!

足球男孩七.jpg 

這次刻了三個足球男孩

應該都有他們自己的風貌吧

足球男孩二.jpg 

這個是守門員

當初是看著報紙的人畫的

但我把它簡易了:D

足球男孩五.jpg 

再來是這個05號男孩

這些號碼也都是我隨便畫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呢!

 

這是10號很賣力踢球的男孩

看他張著嘴巴好像在喊叫的樣子

很努力的在踢球喔!

足球男孩三.jpg 

這是球框和足球

感覺只有男孩還不夠

於是多刻了這兩個多了點足球味

 

把它們都印成書籤排排站:)

足球男孩六.jpg 

 

雖然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但還是恭喜西班牙獲得勝利呀!

剛剛有看重播

比賽很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