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分享一.jpg 

這次辦了這個小小的活動

雖然晚了幾天才抽籤

但我真的很開心能藉由這個管道認識大家

把自己做的明信片寄給大家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唷!

我也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

 

我更要感謝大家的留言相挺!!

讓我知道大家喜歡我的哪種明信片

還有大家的想法..

現在開始抽籤囉!

明信片分享二.jpg 

在牛皮碎紙上寫出這十位留言者的名字

然後把它們都折起來(我折了三次喔)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這樣子的活動都好緊張喔!

明信片分享三.jpg 

把它們都丟進小玻璃瓶裏面

開始用手搖阿搖

名信片分享五.jpg 

名信片分享六.jpg 

我搖的很賣力呢

而且我有仔細看小紙片有沒有在移動喔!

最後我打開蓋子

從瓶子裡挑出了五張小紙片

最後抽出的就是這些拉!

我自己先抽出五張後再一一打開的

自己心裡也好講緊張喔(不知在緊張什麼:P)

 

最後抽重的事這些人啦~

名信片分享七.jpg 

小武。Ray

CHU

Page

貓貓

Mochi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以上幾位很有幸能和你們分享我的明信片喔!

麻煩你們用悄悄話留下姓名和住址

或是寄信到:k790416@hotmail.com

希望能在這兩天蒐集到大家的地址

(我基本上會在明信片上寫字,然後直接寄出蓋有郵局戳章,

如果希望明信片上不要寫字想送人之類的可以順便告知我喔!我會幫你們用平信寄出~)

希望能趕在下星期五我出國前寄出去唷!!!

感謝大家的配合

 

剩下五個留言卻沒抽到的人...

謝謝你們留言參與唷!

你們的留言分享都讓我覺得開心

希望有機會也能為你們寄張明信片喔!

 

之後希望能夠常常辦這樣的分享活動

歡迎大家參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