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小日本之旅.jpg 

去年寒假

去了一趟京都自助旅行

那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和高中好友阿采兩個人一起勇闖京都

一路上幸好有阿采的日本好友Asami幫了我們許多忙

讓我體驗一次特別的旅行

讓我體會到旅行與旅遊不同的地方在於自由自在的程度

 

去京都大阪這幾天的遊記

我只完成大阪的部份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這裡重翻一年前的記憶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繼去年的日本自助旅行

這次阿采又找我去一個地方了

是一個夢寐以求的美麗國度呢!

我們決定在七月中要去義大利自助旅行

有別於上次短短五天的小日本之旅

這次要去義大利長達十一天呢!

總共要去四個主要城市: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因為阿采和他的學長在六月底即出發到義大利當志工了

所以我和她的妹妹是要七月中再飛去義大利跟他們會合

所以這次也不是兩個人的旅行了

而是四個人:)

 

這幾天可以利用時間查些資料

所以近來也偏好看跟義大利有關的電影呢

之前看了《托斯卡尼豔陽下》還有《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是兩部風格迥異卻都擁有義大利風情的電影呢!

 

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