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JLIBN013a.jpg 

昨天我請朋友幫我拿去沖洗的底片出來了

總共兩卷

有一捲是用以前的傻瓜底片機拍的

另外一捲是用LOMO的相機Holga 135拍的

結果...

我一直期待我的第一捲Holga拍起來的成果

不管事好是壞都想看一看

結果..

是空白的!!

我根本就沒捲到底片自己還不曉得

洗底片時才發現她全部都是空的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另外一捲底片

 

另外一捲

就只是單純的傻瓜底片

有別於現在市面上很夯的LOMO底片

是笨笨從家裡深處找出來拍的

沒想到洗出來還是處處有驚喜

 

跟現在數位相機一切影像清晰明撩不一樣

帶著些許顆粒感的底片

拍出來有些特別的感覺

好像拍出我當初按下快門時所帶有的情感

 

這張在捷運上拍的照片

沒有經過後製

顏色好特殊

散發出一種異於一般捷運看見的氛圍

我想這就是我所喜愛底片的原因吧

有不同的味道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你選擇了被迫不是嗎?」

被迫,也是一種選擇

人生處處都是選擇

又到了一個選擇的臨界點了

 

這次我思考得很快

馬上下決定了

卻又帶著不捨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生活   生活   明天我要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