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哪裡去1.jpg  

 

飛 到 哪裡去?

在夏日裡,沉靜中的我,總是這麼想著

「要飛到哪裡去呢?」

飛到夢想那裡、飛到現實那裡、還是就不要飛了呢?

 

  

 

飛到哪裡去.jpg  

 

飛到哪裡去2.jpg  

 

嘴巴叼著不同東西的飛鳥

表達想要飛的心情

雖然想飛到哪裡在我心裡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就用印章的創作來讓內心的幻想更接近現實吧:)

 

 

總共有四款明信片

飛鳥想去不同地方,想做不同事情

某種意義來說是我的分身吧

在夏日裡讓他飛吧!!:)

 

 

 

飛到哪裡去3.jpg  

 

// 送禮物的飛鳥 //

好懷念和好友在宜蘭旅行那次的交換禮物

 

 

 

飛到哪裡去4.jpg  

 

// 送航空郵件的飛鳥 //

是的,想念坐飛機的那種旅行

去年流浪法國一個月的日子,有機會想要紀錄完

今年有坐船的遠行,很滿足了!

 

 

 

飛到哪裡去5.jpg  

 

// 送花的飛鳥 //

突然想到中華郵政的圖案也是之飛鳥:鴿子先生

送花給妳

我想是我想念遠方的你們了吧

 

 

 

飛到哪裡去6.jpg  

 

// 送帽子的飛鳥 //

夏天就該要有草帽和籐藍包呀

今年沒發現適合自己的草帽

去年旅行時買的也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P

刻一個綁著大蝴蝶的草帽

淺紫色的小浪漫

 

 

 

 

 

飛到哪裡去呢?

我到哪裡去呢?

開心就好了

想著偶爾寫信寄給朋友,因此感到安心就好了:)

(話說回來常常寫了信但是卻拖很久才寄出,這樣可是不行的呀!)

 

 

 

+ + +

 

一點點生活角落

 

角落生活.jpg  

 

 

 

生活角落2.jpg  

 

 

 

生活角落15.jpg  

 

 

嘿,不管如何還是要繼續飛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