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film

忙碌的時候

總是會突然去開啟從前旅行的資料夾

看看裡面的照片

 

這次開啟了好久沒有回味的底片照片,已經三年了呢,時間真是好快

底片的魔力原來在此

當我從日本回來時,滿腦子的的回憶,讓我只是一直重複看數位相機裡的照片

但是現在,僅僅二十六張的底片機照片,卻喚起了對那趟旅行的臨場感覺 

 

 

 

 

 

Japan film2

Japan film3

清水寺以及清水舞台

那是一個秋天的時節

我看見到處都是櫻花樹的空枝

但是天氣卻藍的很美好:)

 

 

 

 

 

Japan film4

路邊的雜貨店

只是一個瞬間的隨拍,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現在看來琳瑯滿目的小包裝,很有復古風味

也讓我懷念當時悠閒地散步

 

 

 

 

 

Japan film5

Japan film6

一早便坐火車來到稻荷站

拜訪在《藝妓回憶錄》裡面小千代曾經奔跑過的紅色鳥居隧道

伏見稻荷神社真的有好多好多鮮紅的鳥居

販賣部的人員,看見我們兩個台灣來的小女孩

竟然各送了一包印著「紀念品」的小包裹給我們,好開心:)

 

 

 

 

 

Japan film7

奈良與鹿

在去之前,滿心期望能夠親手拿鹿餅餵路癡

但這個夢在我親自見過他們之後就破碎了

那些鹿呀,還是很可愛的

但是只要拿了食物,好多頭鹿就會朝你圍過來,非常強勢

我還是乖乖地跟他們拍個照舊好了呀:P

 

 

 

 

 

_ _ _ _

 

 

這些少少的照片

卻像是保有當時空氣一般的迷人

將他們設定成桌布,印成明信片,這樣一段旅行,值得以後不斷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