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印章.jpg

 

..也有關於生活的大印章 

 

 

 

 

在生活上,拿著紙筆的時刻,想起來的時候總是在想自己想刻什麼圖案呢?

關於創作,對於我來說不是「想要」、「必須要」就能夠有的

 

回歸到日常生活上,會發現時時刻刻都可能有想要刻成的圖案

有時候只是本子上紀錄的小塗鴉、生活上讓你印象很深刻的物件或是人

而這些「生活事物」也成為這一批印章的最初想法

 

 

 

 

關於生活小印章一.jpg

 

左---這個可愛的小花,是暑假在家裡接觸的花草時,紀錄下的小花模樣

右---每天上課一定會經過的兩棵大楓香,雖然樹上黑色球果也很美麗,但我還是喜歡葉子掉落在地面的樣子

 

 

 

 

 

 

關於生活小印章三.jpg  

 

左---畫小房子,給自己和別人一點溫暖

中---下班前,老闆全家享用的熱騰騰薑汁湯圓,也有我的一份,喝下全身暖呼呼呀

右---最初出現過的小女孩,是我在心裡對法式女孩的一種童趣幻想,大墨鏡!!

 

 

 

 

 

 

關於生活小印章二.jpg

 

左---女孩總是喜歡的蝴蝶結

中---市集上買的古早木頭線軸,雖然不會拿出來用,但是我愛縫紉呀!

右---一樣是暑假常有得色鉛筆時光,在那個時候紀錄下的小圖案,好久沒用色鉛筆畫畫了!

 

 

 

 

 

 

關於生活小印章四.jpg

 

包裝好的樣子

 

關於生活小印章五.jpg

 

挑出私心比較喜歡的..

 

關於生活小印章六.jpg     

 

 

 

 

 

 

關於生活的中印章

 

關於生活中印章.jpg  

 

聖誕節時的星星草原,缺少的微笑小星星在哪裡?

還有一朵為誰綻放的小花? 

 

 

 

 

 

 

接下來..關於生活的大印章

 

關於生活大印章.jpg

關於生活大印章一.jpg

 

大印章希望是一些實用的印章

 

關於生活大印章二.jpg

 

好喜歡的房子布標章,希望真的能夠用道的人能擁有他

祝朋友生日快樂

感謝人、稱讚人

還有紀錄自己的散步、生活、旅行,多麼好的一天!

 

 

 

而自己很喜歡的茉莉花苞和小瓢蟲的印章,都蓋在包裝紙袋背面..

 

關於生活小印章.jpg    

 

 

 

 

 

 

 

 

這些印章,都在板橋車站一樓玻璃屋寄賣噢

寄賣店家:圖樣狩獵隊 (板橋車站1F 靠近南2門出口)

 

板橋車站圖樣狩獵隊寄賣.jpg  

 

今天去擺印章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很確切的想法

並且也跟朋友說心裡想的:

我覺得刻章就是要刻自己想要運用蓋印的印章

像是這些印章,就算賣不出去也沒關係噢!我自己都好想要留下來用喔...

 

但是如果能得到別人的喜歡,一定是一件更開心的事情

 

 

 

 

 

 

 

 

 

_ _ _ _ _ _

 

[那些小章的運用]

 

其實是在刻那些印章的時候,都把我的新本子拿出來試蓋了

可是自己很喜歡這些試蓋圖樣

 

 

小章運用.jpg  

 我的朋友還看不出小花是我蓋上去的呢:P

 

 

 

 

 

 

小章運用一.jpg

 

有畫小塗鴉的時候就蓋上色鉛筆印章

 

 

 

 

 

 

 

印章的運用.jpg

 

關於廚房生活的邊框印章....自己畫了好幾種都還沒有刻...

 

 

 

 

 

印章的運用二.jpg  

 

女孩靦腆送花的印章

用咖啡歐蕾的顏色,淡淡的印在本子上...簡直就像原本就在一般!

 

 

 

 

 

 

 

這些小運用..讓我現在翻開新本子也都很滿足

所以最重要的「寫文字」就會更加把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