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縫布球一.jpg

 

 

週末的日子,好久沒有手作一些小物了

一起吃飯聊天,好久沒有吃MOS了,店裡面沒有開冷氣有點悶

「不然去你家吧?」

 

我想到了之前妳總是嚷著要一起縫東西

那麼就來吧!一起縫小布球:)

討論遊戲規則,用抽籤抽要畫的主題,把我們畫的互相交換給對方繡

繡完在交換回來給對方

 

 

 

一起縫布球二.jpg 

一起縫布球三.jpg   

 

 

你畫了相機,我畫了俄羅斯娃娃

我們交換,開始跟針線打招呼,好久不見了!

好喜歡繡東西,可以從中感受到一股寧靜

再重複一樣的動作時,腦子裡卻可以無線的奔馳,到處想東想西的

 

我教你也教的不好啊!要多加練習

 

 

一起縫布球五.jpg

一起縫布球四.jpg

 

完成了!

我繡得相機,你繡的俄羅斯娃娃,各自有各自的有趣:)

去拿了別針把他別在衣服上...

 

 

一起縫布球七.jpg 一起縫布球六.jpg  

 

不然也可以變成項鍊

拿了繩子和銅圈把它串起來

哇,變成項鍊好可愛啊

於是我們不停得喀擦喀擦,落地窗外的太陽也從白曦變成暗暗的傍晚

 

 

一起縫小布球.jpg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

也好喜歡在這樣子時光下做出來的東西

 

喚起了我好久不見的手作小小靈魂

喝一口冰涼涼的鳳梨汁

天色晚了陪你走去火車站:)

 

 

 

隔天,又想繡點什麼了

於是縫個小房子,是一間彩色煙囪的工廠:)

 

彩色工廠布球.jpg      

 

 

 

 

_ _ _ _

 

今天最喜歡的東西

 

寫真月曆小卡.jpg  

 

 

是寫真版本的九月月曆小卡!!

超喜歡的....好有質感,紙的厚度也適中,是一張很棒的明信片!

 

還拿到了最初的版本,雖然是月曆日子有錯誤,但是也好愛這張喵兔拍出來的藍天

貼在牆上好美麗的牆上新風景:)

 

 

寫真月曆小卡一.jpg  

 

 

 

 

飄揚在夏日沙灘上的心呀快回來吧

心還是想放假,但卻已經快不是時候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