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片二.jpg    

 

從以前到現在,做了三次布作的卡片

有別於紙張的感覺

每次做出來的布卡片我都好喜歡

雖然手縫得要縫一段時間呢

 

 

 

這個暑假妹妹都待在台北打工,自己一人奮鬥

七月初北上時,縫了這個小小的布卡片給她

縫了「我自己」上去:P

用日文跟她說「加油!」給日文系的妹妹

不過有沒有拼錯我就不知道了~

 

 

 

布卡片.jpg 

布卡片一.jpg  

 

裡頭的布用了很喜歡得紫色大花花布

這是高中時阿姨送給我他不用的布喔

因為沒有用熨斗燙過,所以布皺皺的呢><

不過幸好比較皺得剛好是內裡,之後貼上卡片就看不到囉

 

 

布卡片三.jpg  

 

如果能夠再縫得更好就好了!

不過好喜歡從刺繡到縫製卡片的感覺

用什麼綁起來呢?這次選了紫色緞帶唷

 

 

布卡片四.jpg  

 

寫卡片囉!!

 

 

 

 

_ _ _

 

[其它布卡片]

 

 

我的第一個布卡片,我很喜歡上面的布料和裝飾

只可惜上頭的蘋果因為時間因素,只能用醜醜的白線縫過去

讓這個布卡片有點扣分了:(

但是這個卡片的開法像是開門一樣唷!

 

 

布卡片七.jpg  

 

 

第二個布卡片是Page的生日卡片:)

上面一樣有錯誤,我竟然在無意間把Page繡成Pege...........

還是在卡片送到人手上時才發現的,真好笑耶

 

布卡片五.jpg

布卡片六.jpg 

 

這個布卡片結合了很多材料

扣起來的方式也不一樣,像是用資料袋一般用線一圈一圈綁起來:)

 

這就是我的布卡片們

 

 

 

 

+ + +

 

感覺想要做的東西有好多喔

每次都只能說「希望能夠再做更多XXX」

可是速度總是很慢很慢的

小布球、小房子、刺繡貼紙、繡書籤、布卡片............等等

好多喜歡又可愛的手作喔

 

當然,給自己一點空間慢慢得來吧:)

自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