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月生活三.jpg      

 

20110215

我的黃金半格機(Golden Half)到了

一直想要一台傳統機械是單眼...但他實在是距離不怎麼會存錢得我太遠了

先來一台底片機過過癮

半格機,一捲三十六張的底片可以拍到七十二張

兩張照片隔著一個黑分線,有另一番迷人風味

雖然就喜歡實驗的我來說常常拍不出漂亮的照片 (連夜市都一口氣按了五六張...)

但我喜歡而且也要慢慢摸索..目前邁向第四捲:)

 

也因為他小巧可愛,於是也將他刻成了章:)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四.jpg  

20110218

 

因為半格機得到來

想用收藏很久的日本布替他做一個相機包

腦袋裡開始再用自己的方法為這小包包購圖

但實在怕自己的手縫壞了這個包

所以拿出了素棉布,開始用橡皮章自己製作花布

有趣的是我也不是用布用印台蓋的呢!但蓋出來的感覺很好:)

很有檸檬味

 

 

二三月生活五.jpg  

 

夜晚來臨,在朋友的帶領之下

來到這個校園裡秘密的地方

很寧靜舒服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六.jpg  

 

20110220

分享了手縫的名片

準備了五張要分享給留言的人

還因此興起,刻了新的禮物印章,嘗試新的蓋印方法

並且悄悄的用了我新買的二十色紙膠帶:)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七.jpg  

 

20110221

前天去看了高更畫展,雖然有關大溪地的畫作不多

但我好喜歡他的版畫系列(NoaNoa)

買了紀念郵票,雖然不能寄出,但隨意貼在本子上,或是寄給朋友的信裡

都很好看!

 

今日也收到小熊的印章

包裝很精緻,貼心的小熊附贈可愛的磁鐵,還有說明書

印章也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十一.jpg  

 

20110222

 

(左上) 畫了一幅畫,給朋友一個大大的鼓勵

(右上) 朋友向我訂製了數字章,還沒黏木頭時的樣子,好像許多小牛奶糖:)

(左下) 最近喜歡用紙膠帶來做畫,我的朋友的本子裡,都有我為他們做的紙膠帶小風景

(右下) 刻了好幾個相機印章呢,與半格機擺在一起,像是姐妹一般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十三.jpg  

 

20110226

趁著回家前,與妹妹來一趟舒服的喝茶時光

來到了我一直都很想拜訪的店 K's table

很可愛溫馨的店,很多寶物一般,還買了Eva可愛的小印章呢:)

 

 

二三月生活十四.jpg  

 

晚上,抵達彰化

在精誠夜市裡買許多小東西當晚餐

好熱鬧,好多人呀!

同時在這舊地,也想起了高中的時光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八.jpg  

 

20110227

 

去了台中的日出

花園裡有好幾株山茶花,和店鋪互相呼應,很有中國風的味道

店裡的燈,昏黃色調也很有感覺!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十五.jpg  

 

20110228

 

幫妹妹刻一個新的印章,因為她燙了頭髮

改天也要刻一個一樣款式的給自己

是我們的姐妹章喲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十二.jpg  

 

20110301

 

趕工社團的出生證明

這次的出生證明與傳單出自同樣構想:)

不同顏色的條紋的小baby真是太可愛了呢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十六.jpg  

 

20110303

 

在校園裡發現山茶花

火紅的花瓣相疊,有一種古典的韻味

即使是一整株謝掉的茶花,調在泥地上還是有他的姿態呢!

 

 

二三月生活十七.jpg  

 

二三月生活十八.jpg  

 

今天真得好開心

收到了一封信、一張版畫明信片和一本期待已久的書

謝謝你們:)

 

 

_ _ _ _

 

二三月生活十九.jpg  

 

20110304

 

你最近有很多試要考呢

刻了一個「必勝」的印章,希望你能燃起胸中的烈火,考試順利!

 

 

二三月生活.jpg  

 

傍晚帶著朋友,二度拜訪K's table

點一杯抹茶歐雷與鬆餅

逛著鈴瑯滿目的日本雜貨

與朋友不時的聊天,安靜的在本子上畫著畫

過了舒服的晚上時光:)

我還買了右邊的那個小瓷盤呢!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一.jpg  

 

20110305

 

今日在點點下午的手作約會

是很悠閒的星期六呢!

很開心與大家會面

期待下次的相見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二.jpg  

20110306

 

今天淡水八里騎腳踏車

與好久不見的你們到戶外散步吹風

還遇見可愛的小狗狗呢,像娃娃一樣可愛!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二十.jpg  

 

20110310

 

有濃郁的牛奶味道還有綿密口感的奶酪

它的價格也太實惠了

只可惜不能購買外帶的呢

 

 

二三月生活二一.jpg  

 

二三月生活二二.jpg  

 

收到了之前訂製婚禮章的Snow說要準備給我的禮物

是用我刻的印章做成的紀念徽章

當成送客禮呢

好感動也很感謝喲!

小卡上的照片也都好美好美,希望你們能幸福永遠喔:)

 

 

二三月生活十.jpg  

 

晚上蓋了新的標籤貼紙,要用在包裝上面

在揉清潔印面的軟橡皮時,總是會忍不住的一直將它捏成不同形狀

今天將她捏成了玫瑰的樣子

還挺好看的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二三.jpg  

 

20110311

 

今天吃好久不見的摩斯

點了聽說是隱藏版的小牛肉堡,單點才39元呢!

拿起我的小剪刀,用摩斯的報紙當場折了一枝小花枝

(櫃台的麥克風上也貼一個呢,真可愛)

剛好摩斯二十歲生日,可以索取生日小卡喲:)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二四.jpg  

 

20110312

 

去夜市吃好吃的米粉、還有超大碗的豬血湯

還買了看了很久的月亮木塊:)

 

 

_ _ _ _

 

二三月生活二五.jpg  

 

20110313

 

今天去淡水天元宮散步賞櫻

粉嫩色的櫻花配上淡藍色的天空真的好美

但人潮太擁擠,加上遇上難得的熱天氣,到最後還有點不舒服呢

但是看見美麗的櫻花,還是讓今天擁有了好心情:)

 

 

_ _ _ _

 

 

好久沒記錄的小日子

終於有機會將他們一一打出來

忙碌的時刻又要來臨了

但再忙碌之時,還是可以允許我找到時間偷閒的吧?

 

想做得事情總是在腦子裡打轉

不然就是呈現模糊的影子

告訴自己要慢慢的、慢慢的將他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