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JPG 

20110122

一進家裡就嚇壞了

媽媽之前一直唸著唸著要來改廚房

(我家在十年前的重新裝潢時,只有廚房沒有重新打造,一直使用原先的舊廚房)

 

好久沒回家一回來就是家裡大亂的樣子

而且廚房已經改裝好囉!

 

寒假生活一.jpg 

20110123

隔天就撕下了那些貼上防護的紙

趁著除東西大清理,家裡也開始進行打掃除了

純白色的琉理台,清潔容易

將廚具們歸位,碗盤整齊的放置在固定的位置裡

看見這樣的廚房,就算是我不會下廚也著實替媽媽感到開心

 

寒假生活二.jpg 

新廚房開工!

媽媽一早就起來煮了紅豆湯圓,真好喝

 

 

寒假生活三.jpg 

20110124

今天我們母女三人乘坐著火車前往台中

要去HOLA採購一些廚房的用品

看著窗外久違的田間風景,是只有在坐火車時才看的道的移動景象

早已經忘記早上看牙醫做根管治療的痛楚了

(接下來還預約了四次牙醫,分別要完成拔智齒以及根管治療的療程..)

 

 

學期快結束時,就再心理悄悄定了一個寒假作業:一天一張相片

然後把它們列印出來成小圖片,貼在我空蕩蕩的本子上

 

寒假生活五.JPG 

20110125

今天的工作目標,是完成房間儲藏室的清理

這樣看著小時候出現過的東西,有的被整理出來要拿來爸爸公司義賣活動

前幾天拜訪了好多人家,有姑姑也有爸爸的同事

大家給了我們好多青菜,蕃薯等等...讓我們家收穫多多

今晚的湯是「掛菜雞湯」喔,超好喝的~

 

 

寒假生活六.JPG 

20110126

今天的工作目標是完成我的書房整理

誰叫我的壞習慣就是不太愛丟東西

導致書房的東西越堆越多,我什麼都想留下

原本廚房的一個木製櫥櫃,也搬來書房給我放我那多的像山高的物品

 

晚上有客人來我們家坐坐,鄰居也跑來看我們的新廚房

媽媽洗了好多水果給客人吃

蕃茄好甜阿!櫻桃也是好好吃!

客人都還沒來就快被我們吃光光啦

 

趁著一些空檔,看著之前期末時買的新書─《蝸牛食堂》

簡單敘述的樸實筆調,讓我也沉浸在料理的美味之中

怎麼最近總是跟廚房這兩字特別有緣份呢

讓我遲遲未動刀的橡皮章也往這方面構思圖案啦

 

 

寒假生活七.JPG

20110127

一早起來幫媽媽曬襪子與枕頭套

媽媽也早早就把沙發靠背的套子洗好了

今天有陽光照耀著,陽台上的植物也都閃閃發光

看了心情就變的很好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寒假還是有些該做的事情

再來也要農曆過年了

今年的假期比較短

但還是要好好把握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

作好想完成的事情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