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活.jpg 

新的本子

一頁頁空空的方眼格子

要靠自己來填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天感冒終於好多了

一直想要把萊姆色聖誕節打完

或是分享大家寄給我的卡片

不過可能短時間之內無法了

 

這幾天

發燒吃藥,頭總是濛濛的

變得好像是個只會放空的人

對於需要思考得事或是咀嚼課本的知識都有難度

但是這一兩天對於自己的道是想了不少

 

想要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做許多事情好像是不可能的

我卻希望這兩個禮拜能夠加長加長

 

還積欠的一些東西必須在時限內處理完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因為感冒發燒

讓我這兩年多以來的作息竟然也有正常的幾日

三、四天以來我都是十二點睡,好久沒這麼早睡了

想到幾日前仍是拖拖到兩三點才睡覺的

回到正常作息之後,反而更能把握住有限的時間完成許多事情

 

這也讓我思考之後的步伐

日常作息、做事順序也該有適當的調整

 

不過這些調整都得在三個禮拜之後,回到暖洋洋的家裡之後

再來好好的想清楚這些事

 

下下禮拜,又要去新豐鄉報到一個星期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新的一個禮拜

開始用新的本子了(雖然本子上禮拜就可以開始用了)

這次選了與以往不同的風格,要靠自己來讓他變豐富!

近日生活四.jpg 

首先在第一個禮拜蓋上我喜歡得萊姆色雪花片

僅只是這樣的簡單,自己也覺得開心

 

 

近日生活二.jpg 

 

雖然沒有集郵得習慣

但聽見朋友對我說「聽說郵局有限量的煙火郵票喔!」的時候

我便在去郵局時默默的預購了

今天拿到,紀念的煙火郵票,不同角度還亮晶晶的,很美麗喔!

 

 

近日生活三.jpg 

 

這星期是溫書周

但我卻都沒有在溫書,仔細想想這學期在書桌前看書的時間少得可憐

今日又被提醒了好幾個沒做完得事情...都跟讀書無關

好好加把勁了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還有抽到禮物的兩位朋友

很抱歉要讓你們等到一月底囉

 

希望你們耐心等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