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名單.jpg 

 

活動結束了!感謝大家的參與唷!!

這次共有十七位朋友參加,真的很感謝大家那麼熱情

而且我也已經收到四張聖誕卡了....好開心!

 

來抽籤囉!

原本是希望能夠把小禮物名額提高...

但我最近真得太多事了(忙到幾近爆炸...)

大家抱歉還是只有三個人喔!

 

抽獎名單二.jpg 

 

十七位朋友:)

大家的名字是不是都有在上面呢? (有漏掉的人務必跟我說一聲><)

抽籤囉~

 

抽獎名單三.jpg 

 

是用廢紙當成的籤紙

每張折起來的花色都不相同

不過抽籤是公平的喔:)

 

結果..................出來了!

 

抽獎名單四.jpg 

 

結果是大橘、妮琪、小武

 

打這篇文章時突然覺的三位真的很少

於是把旁邊的籤筒又拿來抽了兩張

只不過這兩張的朋友可能要等一等這小禮物了....

因為來不及做那麼多聖誕小禮物

所以抽中的人只能等跨年當新年禮物囉....(不介意吧>''<)

 

抽重的兩個人是.........許小憨、kepeijun

 

 

[抽獎名單]

以上的五個人,務必在此篇文章以悄悄話回復電話即e-mail

(有留過的可以不必再留,但一定要回覆讓我知道你知道抽中了)

大橘、妮琪、小武三人抽中得是聖誕小禮物喔!會跟卡片一起寄出

許小憨、kepeijun兩人抽中得是新年小禮物!會在跨年附近寄出

 

到時候抽到禮物一定要來告訴我一聲喔!謝謝~

 

[交換資訊]

 

沒抽中的朋友們~

還是很高興你們的參與:)

沒想到會那麼多人好感謝大家!

 

交換的卡片要在聖誕節以前寄出喔(至少讓我在今年收到嘛..)

收到我的卡片時也務必來次篇回覆我

讓我知道你們收到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已經收到寄張卡片了

心暖暖的

很開心能辦這樣子的活動與大家交流:)

感謝你們!

祝你們聖誕快樂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20101221 更新

大家~我今天已經把卡片全部寄出了唷:)

可以注意看明後天有沒有收到!

 

還有我要認罪....

抽到小禮物的三位朋友!明天我才會將卡片和小禮物寄出喔...

原諒我錯估了做禮物的時間..時間不怎夠用><

如果久等了真抱歉!

 

 

我已收到的交換卡片有

 

Haru

Monica

kepeijun

歌唄

小魚

四月熊

20101222更新

瘋媽小涵

許小憨

 

20101223更新

Page

妮琪

秋風芯羽

 

20101228 更新

大橘

小武

 

遲到了幾天的小禮物我終於在今天用限時寄出囉

根據郵局的說法是明天會到喔:)

中獎的三位明天注意一下唷~

請收到卡片或禮物的人要來跟我說一聲喔!讓我知道你們收到了:)

 

今天也收到好多人的禮物!

好開心

 

還欠著幾份..好討厭自己的時間管理

但又不想要趕得很隨便

要努力!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