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聖誕節.jpg 

*喜歡聖誕節

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奇妙的節日為什麼會讓沒有信西方宗教的我們如此著迷

想想看!

一個有著慈祥老公公、好多禮物、裝糖果的襪子、可以佈置許多可愛東西的樹、雪堆成的人兒、拉著禮物木橇的麋鹿們

紅色與綠色

這麼可愛帶給人溫暖的日子

難怪十二月都還沒到大家就開始期待了呀!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次想辦交換明信片或聖誕卡片的活動呢!

在這之前想分享去年做的滿滿的聖誕手作

去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開心很有氣氛,我也因此做了許多卡片送給朋友們呢:)

 

[不織布卡片]

這是給系上兩位朋友的,兩個姐妹花呢!

因為這是第一張不織布卡片,用不織布,還有手縫雪人表情和釦子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jpg 

做了兩張一樣的,但是長相還是有些許不同

而且也看向不同邊唷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二.jpg 

剛做好這兩張很喜歡這樣,不織布配上手縫簡簡單單的感覺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八.jpg 

 

上面貼著聖誕快樂的織帶(我那個Christmas還拼錯..聖誕節都快過了才發現)

 

接著是第二張,給一個很好朋友的卡片:)

在聖誕快樂的布片上面縫了兩條虛線

雪人上面,麻繩吊掛了聖誕節的禮物呢!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三.jpg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九.jpg 

 

 

送一位男性朋友的卡片

有著我那位朋友的風格,雪人還搭配了藍色的圍巾

銀色的筆隨意畫了幾個雪花圖案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四.jpg 

 

 

因為不想要每一張卡片都一樣

所以圍巾的樣式,卡片聖誕節物件都有點不一樣

最後一張不織布卡片,想做點特別的

於是用大襪子把全部的東西都裝進來了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五.jpg 

(因為要送給朋友時聖誕節早就快過了,所以多縫了2010年的數字)

 

[卡片手繪]

這是剛剛那幾張卡片內部的手繪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七.jpg 

用銀色的筆畫出銀色的聖誕節:)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六.jpg 

還有101大樓的跨年煙火:)

 

 

[橡皮章]

一年前的聖誕節,那是學會刻印章的我的第一個聖誕節

再很早時就畫了一張又一張的描圖紙

好多雪人的圖案、好多老公公、好幾雙手套、雪花片、聖誕節的房屋

只是最後刻出來的只有少數幾個印章而已

但那一年第一次和Page交換明信片唷:)超開心的!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二.jpg 

明信片上一樣蓋著拼錯字的CHRISTMAS...

被後蓋上我唯一刻出來的聖誕節房屋

我用了同樣的三個小聖誕老公公又蓋成了書籤:)

送給妹妹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一.jpg 

 

 

[手繪卡片書]

這是送給我們家笨笨的:)

這是最早動工卻最晚完成的禮物了,不是因為做很久,是因為中間都在做別人的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六.jpg 

用不織布做成書套的樣子

裡面疊了幾張紙,我用針線把它們都縫起來

因為這是最一開始的構想,所以襪子上面是滿滿的松樹森林

 

卡片的只是用水彩紙,所以我用水性色鉛筆,畫著我們的故事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三.jpg 

(而且我把2009年寫成2008年了= =出槌很多的聖誕節)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四.jpg 

他喜歡看電影,很喜歡,於是畫了電影院

還有我們曾經的回憶

 

用色鉛筆畫了出來..在用水彩筆染一些顏色

這樣子自由的畫畫,是件很開心的事呢!

 

因為這時已經過了聖誕節而且也跨年完了

所以我畫出跨年的回憶呢

101大樓噴出滿滿的煙火喔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五.jpg 

 

後面多縫了小袋子,想說可以放一些小東西的

小袋子上有簡單的手繡圖案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八.jpg 

 

用雞皮繩子繞在釦子上

不織布做成的卡片書套,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出來

而且過程中都是自己想像畫圖而成的

都捨不得送了呢

一年前的聖誕手作十七.jpg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很長的一篇分享呢

因為一年前還沒有分享作品的網誌

趁現在就一古腦兒的椪出來

今年的聖誕節,一樣腦子裡有多多想法

但多半是不成熟的點子

想要嘗試更多

只是還要看有沒有時間與心力了

 

 

這一篇滿滿的聖誕節

有沒有讓人提早過聖誕節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