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小日子二.jpg 

20100903  九月的開端

也是令人開心的

收到了兩封信一封明信片

可愛的小房子寫著滿滿的小字:)

還有那美好的書籤,每一張我都盯著看好久好久,喜歡

還有與9N交換的和風明信片,封口的設計很有趣呢!

 

 

九月小日子八.jpg 

20100904 下著暴雨的高速公路

去台北的路上突然下了暴雨

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連路都看不清,有點危險

每台車子都閃了車後兩側的黃燈,才不會撞著了

妹妹即將上大學了,一起上台北搬宿舍

 

 

九月小日子六.jpg 

20100906  陽台上的驚喜

前一晚爸爸不斷交代我今天早上一定要來這盆果樹拍照片

(因為這盆栽是因為爸爸噴了著果劑,才得以開花結果的)

今日與媽媽在家裡,在陽台上

拿了各自的相機便拍呀拍的

爸爸下班後還質問我有沒有拍呢

 

 

九月小日子三.jpg 

20100906  蓋明信片

拿出之前為了和9N交換明信片所刻的章

開始蓋著一張又一章的明信片

是和風的

 

 

九月小日子四.jpg 

20100907  倒數離開家的日子

過幾天便要離開家裡,去台北的宿舍

今日的午餐是外面買得羹加上媽媽自己煮的麵

有一半得麵是藍色的麵條呢,是什麼海藻麵之類的吧

下午

開著藍綠色小車出門,用兌換卷換了一杯美式咖啡

回家倒在英式午茶花杯子上,加上芋頭蛋糕

是母子兩人愜意的下午茶!

晚上

趁著心情好

坐在床上縫了一個下午茶小布球

自己也好喜歡,但是它已經在擺攤時售出

新主人一定會好好愛惜他的:)

 

 

九月小日子.jpg 

20100909  台北東區

來台北了,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吃好吃的大熱狗

逛東區巷子裡的小店

還去了賣LOMO相機的那家店呢,意外的收穫:)

 

 

九月小日子十.jpg 

20100918  市集擺攤

很棒的經驗,遇見好多人

縱使天氣不作美呀

但是看見許多朋有的捧場,心裡還是感到很滿足

尤其我與一位共同追夢的女孩一起

完成了定下的目標:)

 

 

九月小日子五.jpg 

20100922  袖珍博物館

來了想來很久的袖珍博物館

原以為空間不大,但我們竟也逛了好幾個小時呢

每一個小房子裡的細節我都要看得清清楚楚阿

喜歡小東西:)

看見袖珍的東西馬上讓我想起做袖珍櫥窗的小熊呢

今日有很大的收穫喔

 

九月小日子十二.jpg 

20100925  痞客幫市集

前一天還是與Page約好一起來逛

結果一到了就遇到好多人呢

一起聊天逛著攤位,感覺好奇妙

真令人開心的際遇啊

照片中我們站在四月熊與他朋友的攤位前,芮卡幫我們拍這張照片

之後我們還和小麥一起逛了印台,晚餐的摩斯又是停不了的話匣子:)

 

 

九月小日子十四.jpg 

20100926  有關社團的手作

早上三四個人一起用不織布縫著好多裝小卡的袋子

是我私人提供的不織布喔(平常買了許多顏色卻很少用到)

繽紛的線和繽紛的布,做著也很開心呢

趁著空檔又刻了兩個海賊王的印章

是下午的交接活動要送的禮物,是兩個魯夫唷:)

 

九月小日子十三.jpg 

20100926 發條小火車

在袖珍博物館裡買的小禮物

一樣是要在交接活動時送給朋友的

我自己超級喜歡這台小火車!

很復古的金屬製外殼,上面的圖案很童趣,有手繪感呢

上了發條還會到處亂衝,好可愛

下次要為自己買一台:) 

 

 

 

九月小日子十一.jpg 

20100927  一樣是社團手作

很奇怪的,我的職位並不是美宣

但就是要做很多東西的

這是出生證明的小車子,後面寫著加入社團的日期等資訊

前面還用了好久之前為社團刻的男孩印章,還有多彩的塑膠扣子,他是車頭燈喔 

三十個,這種數量不斷的切割硬紙板,剪碎紙,剪一長條的古銅鍊子

手都紅透了呢

 

 

九月小日子七.jpg 

20100928  綠光與關西

因為這天教師節放假一日

朋友開著車子,我們往新竹出發

去了空氣很新鮮的綠光森林,好舒服,拍了好多照片

下山後去關西吃了好多當地特產

有仙草凍、臭豆腐、牛肉捲餅等等

前幾日的緊繃,在今日完全解放了:)

 

九月也到達了尾聲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最近手帳裡的日子總是空空的

我不想要這樣卻還是做了

但整理這些照片讓我回顧,並記錄過去的生活

讓這段時間不是空白的

 

很長的紀錄,卻填補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