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約會.jpg 

20101002

雖然過了一些日子

但那天的景像我還記得很清楚呀

跟上次約會一樣

一早便在咖啡店裡一起吃著蛋糕和奶茶當早餐

 

Page拿出大家的名片

好多張好多張,讓我看了好一些時間

大家做得都很特別也很漂亮呢!

接著就是刻章時光啦!

低著頭刻著印章,偶爾聊個幾句(之後變成大聊了吧:P)

真是個舒服的假日!

結果在這裡的刻章時光完全忘了拍照片了

 

 

下午,來到了鬆餅屋

還記得與妹妹國中時就想要來吃

但那價位對國中生來說還有點負荷不了呢!

一進門便覺得好可愛的空間

溫馨、溫暖,加上店內的擺設也都是我們喜歡的風格呀

馬上就決定了下次刻章的地點了:)

 

小約會四.jpg 

牆上掛了一些手繪的小畫

桌子底下壓了許多自然風景的明信片

我和Page一起點了水果鬆餅、和飲料公家吃唷

那玻璃杯上漩渦狀的奶泡,更增添今日的好心情唷!

 

小約會五.jpg 

小約會一.jpg 

水果鬆餅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擺盤好可愛呀!都捨不得切了呢

 

因為我們全家還要出門

所以吃完這簡單的下午茶點之後

這次的約會也就到了尾端

小約會七.jpg            小約會六.jpg

 

回家的感覺很好是吧

好像什麼都可以聊一樣

這樣子簡單的時光

忘記平時的繁忙

也替彼此充了不少電吧:)

 

雖然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約會

但我相信那天很快就會到來的吧

一定是的!我期待喔!

 

小約會三.jpg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與家人的約會.jpg 

【後記】

全家人開車子去了田尾花園

因為家裡有一盆中型植栽小樹斷掉了

所以媽媽前來尋覓新的小樹

一起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可愛的花草植物

 

最喜歡回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