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小方章.jpg 

 

自從學會刻印章之後

就曾經寄過好幾張自己蓋的明信片給朋友

甚至連送東西的紙袋

都自己買了一大張牛皮紙來裁剪

在蓋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有些朋友在生日之前

我就想到要刻印章送給他們

雖然對不同人來說實用度不同

但畢竟是我小小的一份紀念禮:)

 

黏木塊之前.jpg 

這是黏木塊之前的樣子

這是送給一個喜歡出去逛街出遊的朋友!

裡面的女孩則是那位可愛的朋友

並刻了下「PLAY」的字樣

選擇不刻他們的姓名

是希望他們有需要就能夠隨手蓋印:)

 

友情小圓章.jpg 

這是送另外一個朋友的

因為它的名子裡有「蘋」這個字

於是畫了棵小蘋果在他頭上:)

希望他能夠天天開心的和大家說聲 Hi~~~

並且散發閃亮亮的光環喔!!

 

印尼也是禮物.jpg

不常用的十八號印泥也一道當成了禮物

這樣也不用再另外去買了:)

 

希望有收過我印章當小禮物的朋友

或是像我訂製過的朋友

都能夠開開心心的蓋印我刻的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